平凡星

喜欢在冷圈里打滚,找不到粮食就自行产粮,最喜欢看评论,期待遇见同好。❤

­­­【雨世无双】行走的灵丹妙药(点梗文)

【雨双】徐队发烧记


*由 @…五 点梗

*情节纯属虚构,不喜勿喷

*全文1400++,阅读愉快


天不怕地不怕,即使面对刀枪威胁也都不会皱一下眉头的的徐无双副大队长,其实最害怕的事情就是——生病。


看似身强力壮的徐副大队长,一个月里总会有那么几天,不是感冒就是咳嗽,而现在则是严重得高烧38.5度不退。


然而烧得近乎神志不清的徐无双依然可以稳住身子,聚精会神地站在会议室里,完成这次的小队会议。


“解散。”徐无双话刚说完终于支撑不住地先后踉跄几步,王大雨赶紧上前搀扶着。


“徐队,这次的行动顺利结束了,您可以放下心来好好休息了。”齐苒皱着眉头,担忧地说。


“是啊,老大,接下来还有我们撑着呢,没事儿的。”罗旭东朝王大雨使了一个眼色。


“对、对,徐队,您就别硬撑了,我先帮您跟袁局请几天假吧。”


虽说并不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,但见到队友们如此担心自己,也不想成为他们的累赘,徐无双只好勉为其难地点头答应,离开前还朝二人叮嘱道:“我不在的时候,别闯祸知道吗?”


“遵命!”齐苒和罗旭东不约而同回应道。


回到宿舍后,王大雨第一时间准备了一大盆温水,将毛巾沾湿后就打算动手脱下徐无双的外套。


“停!”徐无双两手抵住王大雨不断靠近的身躯,“我是发烧,不是残了,我自个儿弄。”


王大雨用不赞成的目光盯着他,“徐队,低烧的时候您不听劝,不肯吃退烧药,现在可好了,烧得脑袋都要开花了,现在还要闹脾气吗?”


烧得晕头转向的徐无双无言以对,撇了撇嘴。


“现在要不要乖乖吃药了?”


“不吃,睡个觉,出出汗就好。”擦拭好身体,换了一身干净衣服后的徐无双撇过头,躺倒在床上。


虽知道徐无双无论是受伤还是生病都抗拒上药、吃药这回事,总想要自然痊愈,但现在王大雨可不想继续由着他摧残自己的身体。


王大雨不发一语地转身打开抽屉,拿了退烧药就站定在徐无双的床前,一脸严肃。


“你、你想干嘛?”身体衰弱的徐无双猛觉得不寒而栗,默默地挪了一下身子。


“您要是不吃药,我就喂您吃!”王大雨弯下身,扼住徐无双的手腕处,他瞬间心跳一百地直喊:“我吃、我吃!行了吧?!”


王大雨得逞地笑了笑,徐无双则咬牙切齿地接过退烧药,一口吞了下去,再愤恨地夺过王大雨递过来的温开水,咕噜咕噜地喝了下去。


气得不想说话的徐无双直接躺下,背对着王大雨。


“徐队,您别生气啊……”王大雨轻轻推了推徐无双,“我这不是担心您嘛……”


过了许久,徐无双才幽幽地回:“……我知道。”


还以为王大雨还会继续在他耳边唠唠叨叨地说个不停,结果他却是拿了盆子就走了出去。


突然耳根清净的徐无双反而觉得不习惯了,四周安静无比,不禁回忆起只有他独自一人住在这宿舍时的场景。


那时生了重病,也只能孤零零地待在这里,让时间来为自己疗伤。


徐无双难受得卷曲着身子,用被子紧紧的包裹着自己。


大约五分钟后,王大雨顶着一身香皂味儿回来了。


他一手拉起被子,熟能生巧地钻进了徐无双的被窝里。


“……”徐无双无语地正面看向他。


王大雨眨了眨清澈的双眸,弯起嘴角地说:“我刚洗了热水澡,浑身暖呼呼的,徐队可以抱着我睡。”


“你当自己是暖暖包吗?”徐无双无奈叹气,“万一你也病了咋办?”


“不会的,我身体健壮,您是知道的。”王大雨边说边挪了挪位置,揽上徐无双的腰间,将人拉进怀里,还不忘轻抚着他的后背。


“这是你自己说的,后果我不负责。”徐无双额头轻抵在王大雨的锁骨间,疲惫地闭上眼。


“有我扛着呢。”王大雨也跟着闭上了眼,在徐无双的细发上吻了一下。


隔天一早,齐苒和罗旭东俩人就瞧见了一旁活泼乱跳的王大雨以及恢复气色,甚至还有些红润的徐无双。


看来徐队身边的小徒弟不只是贴心小室友,还是一个行走的灵丹妙药,无论徐无双有什么样的病都能痊愈,心病亦如此。


完结……


感谢点梗的小伙伴~太久没写文,感觉文笔更渣了哈哈哈,这篇也没能写出大雨疯狂贴贴的状态,不过还是希望这篇能温暖大家的心~🌹(还有其他的梗文,就来个先甜后苦)

评论(8)
热度(17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平凡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